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ATEN CS661 筆電聰明連

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ATEN CS661 筆電聰明連

這就是他的大頭照

圖片轉自癮科技,我沒實品可拍Sorry

以下是官網簡介:
CS661 筆電型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除了為2台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提供簡易的隨插即用KVM多電腦切換器功能之外,使用者亦可透過具備GUI圖形化介面的創新檔案管理 工具(File Management Tool),快速、方便地在2台電腦之間進行檔案傳輸。

CS661對於筆記型電腦用戶而言,是一套相當理想且具備高實用性的攜帶式方案。使用者可在筆記型電腦與家用電腦之間複製音樂、照片、影片、及其它檔案,或是在家用與辦公用電腦之間傳輸檔案。
恩....聽起來挺讚的
使用方式:

圖片轉自癮科技

以下是我的感想:
其實我認為,現在有一部分人是有一台PC,也有一台NB
或是多台NB,我個人就是有多台NB,PC壞了懶得修裡了~哈哈
在電腦傳送給另一台電腦檔案傳輸過程,大部分都是用隨身碟
其實很不方便,一天可能插拔插拔不下40.50次(個人經驗,可能我比較喜歡插拔吧XD)

之前有中毒過,後來要備份資料,還特地去借4G隨身碟(我中毒那時候4G算大的了)
來備份我的愛情動作片....不是啦,是重要工作文件
插拔插拔,大概備份了快一天,天啊我好有耐性
這只是事情的一半過程,別忘了還要備份回去
又是一陣插拔插拔
哇~~~全身是汗,終於完成
那時候才知道電腦對CO是多麼的重要

其實很久以前就有聽過USB電腦對電腦傳輸,但都沒看過
前一陣子,有看過同事用USB電腦對電腦傳輸的線
很好奇,只要灌DIRIVER就可以了使用了
同事他們是要換新電腦,把舊的資料複製到新的電腦
看到他們用我真的覺得當時那一陣插拔~很愚蠢
他們大概1,2小時就搞定了........冏

現在看到癮科技的新聞,又有新的筆電聰明連
而且看起來還頗有質感
還可以連接印表機,掃瞄機
最厲害的是,台灣是賣最便宜的地方
有這種好康~~~之前台灣人都是被欺負的份
像是APPLE,SAMSUNG等等
不是賣我們比較貴,就是根本就不賣我們
我也想要發起靜坐抗議............
台灣人終於佛心來了,希望大家可以傚法

其實應該不只我想要每台電腦都是同步的資料吧
之前為了"我的最愛"終於找到一個最好用的同步附加元件
FIREFOX的FOXMARKS
用到這其實我已經非常高興了,每次連到網路它就會用你最後同步的書籤
不管哪一台電腦,只有你有灌FIREFOX,就沒問題,馬上有你的書籤

現在連檔案都可以同步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搶破頭
我只好說~~~台灣好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