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Motorola推出法拉利品牌手機:Z8

Motorola推出法拉利品牌手機:Z8


Motorola手機在手機行業最初的幾年裡,絕對是行業的老大哥,不過這位兄弟已經不當老大好多年,這次借用法拉利品牌重出江湖,首先在設計上是否是突破,使用者自有公論,但啟用法拉利品牌絕對是個新鮮事(不過也不是第一次,先前已經有3.5G手機maxx V6法拉利限量版)。

Z8 搭載2.2吋QVGA(240×320像素)解析度1,670萬色TFT螢幕,內建200萬像素攝影鏡頭,並支援GSM/GPRS/WCDMA和 HSDPA網路。採用了「kick slider」滑蓋設計,並搭載UIQ3.1介面和Symbian9.2作業系統,內建處理器為330MHz TI OMAP2420處理器,支援最大32GB的micro-SDHC存儲卡。目前,該機的普通版本已經在香港市場登陸,銷售價格約新台幣15,000元。
[撰文:icebin]

沒有留言: